假日的時候 我刷牙時 牙齦好痛....於是今天我下午就請假去看醫生
醫生跟我說 我牙齦都有發炎 至於我痛的地方 醫生懷疑應該是長智齒
照了X光之後 發現到我智齒長橫的 -_- 醫生說還要再觀察~
阿娘喂~我國中的根管治療以及高中又一次根管治療~難道現在大學了 還要再一次的長期治療嗎?
我對牙醫診所像是去監牢一樣了 希望這次不要治療次數太多嘿~~(痛~~~)
再說~~~
我這個假日過的實在是太無聊了啊~~~朋友約早上看電影 結果既然晚上才連絡到!!
一整個囧 結果電影沒去看 哈 因為我隔天要上班 晚上怎麼能去看呢?
ps:好期待禮拜五看lego演的"比賽開始"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yy0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