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~好累啊! 好久沒這種感覺了,上上禮拜五考英文 卻剛好要聚餐 我只好考完試就翹課去聚餐~耽誤了我吃東西的時間><

上禮拜五又要教英文作業 我又是英文白癡 只好死背 考了68.5分XD 結果上禮拜4行銷學老師說我們這組下禮拜三要報告...

阿娘喂啊~~這甚麼天理啊~~~  (你平常那麼閒不做?)  不許你胡說!! 我白天可是要上班的咧~

這禮拜一考統計學 我看是零鴨蛋 今天考會計 以及報告行銷學~~ 報告方面進行得不錯! 但是  會計可能10分吧!哈哈~~

忙碌的過了這幾天~~只要躺在床上就可以馬上睡著,連做夢都做到關於公司的事  好想去墾丁放鬆心情喔~可惜我沒那個時間

PS 這禮拜五 還得抽考 英文對話 口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yy0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